2021北京國際錢幣博覽會線上版(簡稱“雲上錢博會”)今天開幕!

2021北京國際錢幣博覽會線上版(簡稱“雲上錢博會”)將于20211118日至24日在互聯網上開展。

 

據介紹,本屆博覽會將聯手“阿里雲上會展”,為參展商和觀眾提供高效便捷的數智化一站式線上展會服務,打造線上錢博會數智化新體驗。這是北京國際錢幣博覽會歷史上首次完全通過互聯網形式舉辦。

 

此次“雲上錢博會”不僅將展期從以往的3天延長至7天,每天還精心設計了不同主題日。11月18日至24日期間,主辦方日、評級與鑒定、紙鈔與郵票、幣章藝術與文創、外幣專場、古幣與機制幣、銀行專場等七個主題接連登場。每個主題日中除了主辦方與《中國收藏》雜志聯手舉辦的多場收藏文化論壇,還有豐富精彩的新品推介、精品拍賣和主題圖文展等活動。

 

“雲上錢博會”通過創新的展覽模式和豐富多彩的網絡互動,打破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。

 

相約2021北京國際錢幣博覽會(線上),共同領略中外錢幣文化的獨特魅力!

 

“雲上錢博會”鏈接:

https://bice.digitalexpo.com/pc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