向會員發送 “產品信息” 電郵時遇到的問題(9月14日更新)

近期我公司給會員發送的 “產品信息”(包括新產品項目開始預訂,和其他一些消息),大多都未能成功送達。

為此,我公司在系統設置做了調整,暫時可順利發出產品信息。惟網絡平台瞬息變化,不好判斷之後的情況。

為了及時參與新產品項目的訂購活動,懇請各會員

1,    多關注我公司網站(“最新消息”一欄)。我們會盡可能在項目發行前預告發行日期,然後在開始訂購活動前預告預訂活動的開始日期;

2,    把我公司的郵箱(info@gwcoin.imsbiz.com.hk)設為“安全發件人”。


此外,我們接到一些會員反映不能打開郵件裡的PDF附件,尤其在手機界面操作時。如遇到該情況,請嘗試先下載此PDF,之後再打開(不是直接點擊打開郵件裡的PDF)。新下載的PDF一般可在手機 “檔案” 的 “下載” 文件夾內找到。如問題仍存在,歡迎和我們聯繫。


引起諸多不便,敬請見諒!





中國長城硬幣投資有限公司

2022年9月1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