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長城硬幣投資有限公司參加 2024 HICC春季展銷會(金域假日酒店)

2024 HICC春季(香港國際錢幣展銷會暨古董表交易會)將于49日(星期二)至11日(星期四)在香港金域假日酒店地庫舉行。我公司將參與該展會,展會的相關資料:

https://www.hicc.hk/zh/event-info/dates-and-opening-hours/


展銷會期間,我公司會在現場銷售部分金銀紀念幣,包括:中國熊貓、生肖、吉祥文化、中國書法藝術、國家寶藏紀念幣等,歡迎會員到場參觀、購買。
注意:現場接受現金*轉數快以及信用卡付款(信用卡付款不包括熊貓普制金幣)
*如以現金支付,恕不接受千元紙幣且不能超過港幣12萬元,不便之處,敬請原諒。 

 

我司展臺號碼:W1

展會開放時間如下:

4 9 - 11  上午10:00 -  下午6:00 


展銷會期間,我公司的零售服務暫停,敬請留意。

展會組委會將于展會現場舉辦限量錢幣禮品換領活動
https://www.hicc.hk/zh/event-info/gift-redemption/

我公司還準備了邀請卡(憑卡免費入場),免費贈與會員

請有意參與的會員在43日或之前,以電郵方式把會員號碼發送至我公司服務郵箱 info@gwcoin.imsbiz.com.hk登記,郵件標題為 “2024 春季HICC邀請函,我公司會在45-6日之間按會員登記的地址用郵遞方式向已登記會員,發出每位2張邀請卡。邀請卡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。
*為避免郵誤,還請各位會員查核並更新地址(登入賬戶後,左上角的會員管理)。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公司聯繫。

中國長城硬幣投資有限公司
2024.03.27